计算机应用系专周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2/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袁霞2022年12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组织系部教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专周准备工作讨论活动。活动由胡轩老师主持,计算机应用系的所有任课教师参与。

首先胡轩老师针对专周课程设计第一阶段的内容进行安排,其中第一阶段需要相关课程负责人完成教学大纲、课程设计指导书的编写并提交。相关模板已发给对应的课程负责人了。接着由程序与算法课程设计负责人曹玉强老师和web应用程序课程设计刘志强老师针对专周课程的内容规范以及资料如何收集、专周线上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介绍。然后老师们针对胡老师提出的问题提出相关的问题以及建议,最后由胡轩老师收集大家给出的建议并反馈。

通过这次活动,计算机应用系的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专周课程设计第一阶段的任务要求以及对应的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等信息,为教师们后续的专周教学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