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初入职场‘啷个办’?”讲座

 2022/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杨安进)为帮助同学们增强就业意识,提升职场“情商”,增强重工学子在职场上随机应变的能力,我院于12月5日、6日通过腾讯会议连续组织了2场组织主题为“初入职场‘啷个办’?”的就业指导讲座,40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讲。覃书记就现在职场常见“尴尬”行为为例对同学们进行了有关于如何巧妙化解职场“潜规则”和职场“尴尬现场”的讲解。并就一技之长这个话题为引,从而深入指出有一技之长和多技之长对学生以后进入职场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全方位提升了同学们对自己日后职业规划的认知,而且在让同学们知道初入公司应如何快速高效地和同事老板打好关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在学校努力培养学术能力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