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11/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11月3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召开了线上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以及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IMG_837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向参会人员总结了学院今年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达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充足信心和立足岗位、凝聚力量、切实做好迎评工作的共同愿望,大家还对加强工作统筹、优化运行管理、完善校园设施、提升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