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2/11/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上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学院李发陵院长主讲。


   李院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这不仅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也是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还是一次党员党课教育。通过宣讲,不仅有利于把广大教职工的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能够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