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11/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1123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讲,部分学生党员参与。

 

学习会上,覃华伟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并指出,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还需要大家通过不断的学习,去深入理解其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也号召我们党员同志,要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打牢自己的专业基础,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发展,将自己的理想能够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

 

 

通过交流与学习,同志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理想、人生规划等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收获与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小我融入大我,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