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全面学习、领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3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为同志主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宣讲会上,覃华伟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题,三个务必,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非凡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关于教育与文化的重要论述,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等十一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语言精练、脉络清晰、思想通达、内涵丰富,并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既有理论层面的高度,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度,对我们当代青年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和充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启发作用与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宣讲,引领了全院学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领悟了过去十年我们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变革以及背后付出的艰辛努力,这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谦虚精神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夯实学院的学风建设,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大家将个人理想更好地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中去,自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