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课程设计讨论交流会

 2022/11/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许灵斐)由于重庆突发新冠疫情,大部分的教学工作都转为线上开展。20221130日下午,为了物联网工程系系部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系部召开了线上工作交流会,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宋苗老师简要对系部近期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安排,虽然目前工作形式发生了转变,但是对于老师们来说工作内容依然不能放松懈怠,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针对近期线上课程课堂把控、19级学生考试以及毕业生近期开题答辩相关事宜做出了提醒和安排。

 

接下来进入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针对20级课程设计课程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其中物联网感知与通信课程设计作为新开课程,副主任谢钱涛老师展示了一些课程的相关资料。对课程设计中一些案例进行讨论,例如温室大棚环境监测系统、智能农业检测系统、智能云家居系统等。系部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各抒已见,纷纷抛出许多有深度有建设性的观点,为新课程的开展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同时严天华老师也展示了电子技术课程设计的相关资料准备以及课程安排和授课方式等等内容。严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技术上的专业性,给其他老师在后续授课过程中起到了相当大的指引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位老师都感到受益良多,希望以后针对系部的其他相关课程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交流促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