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 第一学期寝室长“议教议学”会议

 2022/11/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张玻、图/岳鸿波为进一步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困惑与存在的问题,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中午在7806会议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议教议学"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副院长李波、教务科科长秦旗、学生科科长郝恬及27名寝室长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寝室长针对同学们“疫情期间教学、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困扰”和“希望学院、老师提供的帮助”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想法和建议,领导、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统一了思想,同时也为同学们纾困解难,使得重工校园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