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课程设计”实施部署会

 2022/11/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熊文超为了落实《课程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试行)》(渝工程院教〔202190号)文件要求,我院召开课程设计实施部署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长秦旗主持,李波副院长主讲,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波依照《课程设计(论文)实施过程资料与检查标准——计算机学院执行》文件,对本次课程设计的规范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各课程组应逐条整理相关文件资料,并装档案袋归档。课程设计指导书部分,应该撰写选题依据、课程设计参考知识点及要求。这可以确保资料的完备性,同时,便于学生依照罗列的相关知识点,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他进一步指出,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操作,可以最大限度降低课程设计资料整改返工可能性,减轻任课教师工作量,最终高质量、高标准地达到课程设计相关要求。

最后,院长李发陵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全体专任教师认真负责、不辞劳苦地参与本科教学资料整改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他强调,我们应总结经验教训。他指示,在本次课程设计中,全体专任教师全部上阵,用以确保能够最大限度减轻各位专任教师的工作量。这一举措,必将提升本次课程设计的质量。他希望,各位专任教师应再接再厉,在本次课程设计成果验收中,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课程设计的要求、标准,本学期我院课程设计过程管理规范程度以及教学质量必将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