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

 2022/11/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疫情封校不封爱,你的生日我来过”为了陪伴每一位学生,让学生在封校期间也能度过暖心的大学生活20221128日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支部书记梁甜老师带领支部同志做了悉心准备工作,学院李发陵院长,覃华伟书记,更是为两位同学送上蛋糕和生日祝福。

 

两位同学说:“今天真的很开心,没想到能和院长、书记还有这么多老师、同学一起过生日,收获了满满的感动,这次生日让我终生难忘,这场特别的生日会,外温暖 

 

 

作为支部特色活动,一直以为学生送温暖、圆心愿为出发点,从举办之初,每一期都充满了小温馨。学院也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竭尽全力让每一名学生都能拥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这场小型生日会虽然简单,却充满心意和温馨,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同窗之间的距离,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思政育人的一种创新形式和积极探索。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