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新教师培训活动

 2022/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吴海峰 11月25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新教师集中培训,培训主题是“PBL教学方法与设计”。由孙令翠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

 

孙副教授从青教赛角度,对采用“PBL教学方法与设计”围绕“以学生为中心讲好45分钟”,系统讲述了PBL 教学方法,包括什么是PBL教学方法、课堂提问设计的完整流程、预期达到的教学目标等。而后以《计算机组成原理》为例,从教学大纲分析、启发式教学设问、教学单位分组,以及充分结合“智学重工”信息技术+等多种教学手段,详细讲解了PBL教学方法如何实践用到一堂课中。

 

 

通过本次培训,新老师们对PBL教学方法实践于45分钟课堂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后续的全程教学设计实施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