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警惕就业陷阱 依法维护权益”就业讲座

 2022/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魏克非 杨安进)为增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的自我防范能力,规避求职陷阱,我院于2022年11月2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主题为“警惕就业陷阱 依法维护权益”的就业指导讲座,由重庆森众律师事务所杨大为律师主讲,300余名大三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律师从“常见就业陷阱及应对方法”、“《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和“入职前后需注意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梳理了求职过程中常见的求职陷阱,讲解了应对的方法措施,最后介绍劳动合同法基本知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有自我防范意识,一旦掉入陷阱,也要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的权益。杨大为律师讲的内容针对性强,同学们参与度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自我防范意识,更好地利用法律保护好自己的权益,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