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参考文献规范引用培训会议

 2022/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熊文超为了落实《重庆工程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教函〔202296号)文件要求,我院严格依照《重庆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修订)》(渝工程院教〔202067号)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召开参考文献规范引用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长秦旗主持,李波副院长主讲,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波首先就参考文献规范引用的要重性进行强调。他指出,指导教师应严格按照《教师教学工作手册(2022版)》,对参考文献引用进行规范化。指导教师应在源头上守住参考文献规范引用阵地,在毕业设计各相关文件资料编写中,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接着,他以具体参考文献引用示例,对不同类型参考文献,分门别类讲授规范化方法,并亲自示范。讲授完毕之后,他询问各指导教师掌握情况,并对相应提问进行有针对性解答。


 

最后,教学副院长李波做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各指导教师应规范地引用参考文献,这能对学生起到指导性和示范性作用。格式即态度,规范的格式体现出端正的学术态度、严谨的学术思维与良好的学术修养,希望各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做好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资料参考文献引用规范。

本次培训会议,必将提升我院指导教师对参考文献引用格式的重视程度,以及引用的规范化程度。我院各毕设指导教师将严格依照《教师教学工作手册(2022版)》相关标准,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资料参考文献引用规范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