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导读活动

 2022/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当先行,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极大的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红色经典”导读活动。


    优秀分享者们围绕红色经典励志故事或红色书籍,畅谈个人感想和体悟,带领全体同志一起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血脉熠熠生辉。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多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红色经典的流传添上属于青年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红色经典导读活动积极引导同志们在阅读中了解历史,在历史中感怀经典。在红色经典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红色初心,是每个新时代新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鉴往知来,砺行致远,我院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鉴前辈之道,行吾辈之路,勇立时代潮头,肩负起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