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应用型本科理念下的有效课堂组织与实施培训 

 2022/1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闫静11月17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应用型本科理念下的有效课堂组织与实施”的新教师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谢正兰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

谢正兰教授从“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理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和“有效课堂组织与实施”三个方面。提出,让学生爱学习,教他们学习方法,提升学生的学习动机是老师们最重要的任务。强调:应用本科型人才培养有别于职业和专科教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有别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教学目标的设定决定教学内容的确定,从而产生课堂教学有效组织和实施的9个环节。

通过这次培训,新教师们进一步理解了应用型本科培养理念、掌握了教学模式,提升了课堂组织与实施的能力,为新教师后续的课堂教学组织与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