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教学管理规范及评估培训

 2022/1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永祥) 1115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教学管理规范及评估”的新教师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学副院长李波主讲,学院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

李副院长以“什么是教学规范”、“我们的规范:《重庆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工作规范》”、“我们的细则:计物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包含了规范与评估要点的《教师工作手册》”四个方面为支撑,介绍了“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规范”、“课堂教学规范”和“实验教学规范”。其中对教学工作所涉及的:指导思想、大纲制定、教学任务下达、教学进度计划、课堂教学、辅导答疑、作业布置与批改、过程性考核、期末命题、课程考核分析等流程等17个流程模块及其所涉及的实施标准和评价指标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

此次新教师培训,李副院长查找了最新教学规范资料,结合学院教学实际,对教师们在各环节中依标准规范开展教学活动做了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有理有据的讲解。新教师们通过本次培训,对正在实施的各项教学工作评价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各环节的教学工作依标准实施的主动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