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说课培训

 2022/11/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海涛)2022年11月16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在线上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开展说课培训,部署近期工作,就我系承担的铁塔项目开展研讨。会议由系副主任谢钱涛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谢钱涛副主任首先以《自动识别技术及应用》课程为例,从课程性质、课程设计、教学案例、教学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说课示范,详细介绍了说课过程应该注意的技巧,如何开展学情分析,如何凝练课程特色,如何开展教学反思。通过本次说课培训,老师们普遍感到深受鼓舞,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结合自己所讲的课程认真准备说课。

 

宋苗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千方百计保证线上教学质量,鼓励采用各种信息化手段,多提问多互动;二是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23届毕设开题工作,要体现物联网技术特征,工作量要饱满。

 

会上,铁塔项目组的夏娟、严天华、蒲路萍等三位老师分别汇报了项目背景、工作进展及遇到的困难,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下一步需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保按期交付。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