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教研室开展说课比赛研讨会

 2022/11/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包致婷为使教师进一步熟悉课程标准,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20221116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教研室开展了线上说课比赛培训,活动由系主任张杰老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张杰老师对“说课的作用有哪些”、“如何进行说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各位教师如何说课提供建议。同时介绍了说课课件制作的基本原则,然后组织老师互相展示课件并对课件进行点评指导。

最后,谢教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展开交流,重点针对教学实施和课程思政展开深入讨论。老师们说课内容把握准确,准备精心,反映教学思路、教学个性和教学风格的良好形式,希望通过此次说课引导专任教师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强化思政教育。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