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2/11/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使组织力量更充实,2022109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710召开了拟吸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石祖榆12名同志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等问题。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运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禧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会上,12位发展对象逐个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例如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主动与同学交往、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等表达了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接着由各支委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结果将在支委会讨论后公布。

 

曾禧同志强调,各位同志还需要加强理论上的学习,对于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了解的还不够深入,同时也要关注身边发生的时事,实时了解国家动态,向着新时代优秀党员的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