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2022/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魏克非 图/杨安进)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就业意识,做好职业规划,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11月6日在七教报告厅(7807)组织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就业指导讲座,约200余名2021级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由重庆爱恩嘉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唐薇董事长主讲。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同学、21级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专业部分同学参加。讲座内容以如何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展开。如何深刻认清自己,了解自己的兴趣与优点,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认识,帮助我们走出了当前职业生涯规划的迷茫。引导同学们对学习做出合理、科学的规划,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学习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