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走访 大拓无限(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黄胜)2022年11月4日下午,在李波副院长的带领下,黄胜助理、魏克非科长、吴海峰老师一行4人走访了大拓无限(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组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实习实训、人才需求和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当前的入职的学生的表现进行了沟通,企业方面非常认同我们的毕业生,对于我们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双方探讨了对于提前开展人才招聘和培养模式,就后续建立物联网工程和嵌入式方向的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通过和企业的沟通,我们也了解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公司的培养流程和管理制度,企业方面秉承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实习生和毕业就业学生进行培养,整个培养过程流程清晰,记录详细。走访组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并进行了座谈沟通,就业学生对企业的认同度较高,对当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模式都比较满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成为公司研发部的核心骨干员工,得到公司的肯定和嘉奖。此次走访,校企双方还组织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走访座谈,进一步探索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互赢的合作模式,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