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联合成立 “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2022/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夏娟)近期由我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负责推进的校企合作重点工作中,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的合作推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经过我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充分沟通,2022年10月28日,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重庆工程学院联合成立了“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该基地的建成是我院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迈出的强有力步伐,为后续校企深度合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号召,与多家行业代表性重点企业单位开展了多维度的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积极发挥产学研用高校平台的关键枢纽作用,为培养高层次实用性人才而不断努力和奋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