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开展“青春活力正当好,我为校史增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运)为更好地了解学校辉煌历史,展现重工学子的精神风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和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下午在七教1102教室举行"青春活力正当好,我为校史增光彩"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王琼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尚伟,以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张运、管理学院辅导员吴文红、20级网工一班团支部、20级营销二班团支部。
本次活动由聂东梅和杨盛新同学主持,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活动第二项议程,李潞同学发表了题为《树立榜样,我为校史增光彩》的主题演讲,表达了作为重工学子应该努力践行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同时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校风;活动第三项议程,为检验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相关知识储备,本次活动举行了校史知识竞答,学习和巩固学校的辉煌历史;竞答结束后由双方班级代表向对方发出挑战,表达双方为校史增光彩的坚定信心。

         

  活动最后,王琼花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对两院学子如日方升的精神风貌表达欣慰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殷期盼。她讲话中提到:任何事物都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向前发展的,时代在发展,学校在发展,我们的莘莘学子更要发展!如今大家生逢其时,重责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本次活动不仅使两院学子明确了时代使命与责任、夯实了两院学子的坚固友谊、促进了“比学赶帮”的优良学风,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和学校一起进步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学校领导身先士卒精益求精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栉风沐雨胼手胝足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工程学院的发展将会日新月异,万象更新!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