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22/10/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黄兰茜 图/何曦、黄玉清、黄兰茜、马春艳)为进一步学习二十大精神,让师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1026下午在第七教学楼806召开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重庆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梦莹,执行主席罗力夫,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潘晓宇、分团委书记郝恬,分团委副书记张运,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陈云霞以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正式代表共同参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大会第二项议程,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组织委员潘晓宇宣读学院党总支批复文件;大会第三项议程,由重庆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梦莹宣读重庆工程学院校学生会批复文件;大会第四项议程,是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代表陈云霞宣读贺信;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由戴维斯代表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会作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对前段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上继续努力,能够回顾过去,深刻认识,展望未来,切实牢记党的要求,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展,让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同学能更加体会到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的精神,团结一心,传承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炬,深刻牢记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青春似火,超越自我,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以全新的姿态迎接的挑战。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