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学习活动

 2022/10/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10月21-26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相继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精神内涵,更进一步了解到党的中心任务和“两步走”战略目标,深刻领悟了二十大的主题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各位青年党员同志在学习中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念,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各党小组成员经过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