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祖国华诞,党员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年10月26日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开展“庆祖国华诞,党员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心怡同志、支部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参加。

  

  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视频,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二十大开幕式的核心要点、大会主题和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共同回顾了党的五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世人瞩目的成就,更进一步了解到党的中心任务和“两步走”战略目标,深刻领悟二十大的主题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此外,通过学习通发布知识竞答,现场完成的方式,加深同志们对二十大开幕式精神内涵的理解与掌握。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砥砺前行的信念,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当胸怀国之大者,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方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