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我为专业打call”主题活动

 2022/10/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突出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学习相结合,促进思想政治和专业能力的双重提升,我院一直致力于推进“党建+”工作模式的不断探索实践。激发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努力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以及电脑网络专业知识,学习新的知识,摄取新的信息,储存新的观念,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修养,勇敢地承担起历史的重任并迎接信息时代的挑战为二十大的到来展现我院的风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起2022年10月19日下午在6教203举办了“我为专业打Call”主题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学习通答题,于线下教室集中开展党员同志积极主动报名参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这样的学习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与动力,增强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同时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学习的掌控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监督自己,带领他人,为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