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喜获中国铁塔重庆市分公司 2022 年基站铁塔塔基锈蚀无损检测系统 技术开发服务采购项目

 2022/10/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夏娟 2022年10月11日,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完成的,对“2022 年基站铁塔塔基锈蚀无损检测系统技术开发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的响应,经过多番角逐,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综合实力得到采购方认可,最终成为第一候选人。

该项目在响应周期短和响应内容多的情况,在学校多部门协作支撑下,按时保质的完成了项目投标,是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与中国铁塔重庆市分公司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的合作,项目技术开发方向与物联网工程专业紧密结合,是校企合作、产学研用的具体体现,是一次具备跨越意义的突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