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2/10/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0日中午在第七教学楼710举行了本月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阳春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员张运同志,以及支部预备及以上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陈金蓉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会上按照党员转正程,首先由唐雪洁等四名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这四位转正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当然,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例如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主动与同学交往、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等也表明了想要改变的决心。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以上同志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与投票,对四位转正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由支部书记郑阳春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确定唐雪洁等同志从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激励他们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争做一名优秀党员,最后全体同志共同宣誓入党誓词。

 

 

  转正同志们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做好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