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教研室组织开展2019级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专业毕设题目的评审工作

 2022/10/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包致婷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质量,20221019日下午,学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教研室在第七教学楼802教室进行2019级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专业毕业设计题目的审核,活动由系主任张杰老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主要围绕选题的适宜性、应用性、难易程度等方面展开,检查其是否体现了专业特点、契合专业培养目标。杜绝选题假大空,脱离实际,与所属专业领域不一致等现象。审核会分专业开展,教研室主任和专业组组长为选题自查负责人,对该专业所有选题进行审议,凡是选题陈旧或者雷同研究范围过大不适宜本科毕业生训练要求观点存在争议不具备研究价值等题目,提出了相应了修改建议,要求及时调整。力争做到所有选题与专业知识和毕业实习紧密结合,能够综合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真题真做。

 

通过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多视角评价选题适宜性,给出修改建议,保证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质量,有利于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