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与科研学术交流会

 2022/10/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胡晶华2022年1012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信息大楼7901教室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与科研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万川梅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计算机应用系的朱世宇老师从科研项目分类、如何准备项目申请、科研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申请书内容、撰写申请书的技巧及常见问题分析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然后万主任介绍了近期系部需要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提醒老师们注意三性实验项目的结项和本学期新的三性项目的申报。同时强调了毕业设计选题的重要性,做到真题真做,尽量选用企业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系部老师们明确了科研申报的流程,为后续老师们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