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10/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魏克非)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联合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在62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1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海康威视(股票代码:002415)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是中国安防行业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拥有员工5万余人,其中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达20000人,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10.04%。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在中国大陆35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海外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分支机构与完备的服务体系 ,其中在美国、荷兰、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波兰、法国、阿联酋、新加坡、南非、巴西、澳大利亚建立了子公司与办事处,在俄罗斯和印度设立合资公司,并且在香港、荷兰以及美国都设有维修中心。

 

此次招聘会,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见习工程师”、“见习专员“技术员”等岗位50余个。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