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就业方向和求职渠道”讲座

 2022/10/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 杨安进)为了帮助大学生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2210月16下午,我院21计科1~6班260余名同学在七教报告厅(7807)组织了主题为“就业方向和求职渠道”的讲座,由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主讲。

 

魏老师从“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指出,只有做好充分、扎实的准备,才能在职业发展上越战越勇;他结合自己的经验,分析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同时,魏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就业的流程、具体方法和工具。魏老师的授课精彩纷呈,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更好地进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