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专场招聘会

 2022/10/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魏克非 杨安进) 2022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联合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62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1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是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主要从事云环境下的应用灾备、灾难恢复和云间工作负载迁移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业务,为用户提供各类云主机间的应用系统整机迁移保护,业务连续性保障,迁移验证和演练,快速机云间负载迁移等产品和服务。

此次招聘会,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提供了市场类岗位和研发类岗位”两个招聘岗位,共拟招聘40人。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在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201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投递简历,会场气氛到位,秩序良好,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