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上海海典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专场招聘会

 2022/10/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杨安进) 2022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联合上海海典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61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4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上海海典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是上海海典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该公以“科技赋能健康产业”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医药流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数字化转型服务。2011年海典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实现新三板挂牌。

此次招聘会,上海海典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提供了“SAAS软件实施运维工程师、售后工程师”两个招聘岗位,共拟招聘11人。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在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101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投递简历,会场气氛到位,秩序良好,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