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21级议教议学工作会之如何更好地开启专业学习之旅”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2/10/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刘巧 /刘巧为加强班级管理、优化学风建设,2022106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七教学楼806教室成功举办21级议教议学工作会之如何更好地开启专业学习之旅”座谈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副院长李波、院长助理黄胜、各系主任和代表教师、21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各班级代表依次向老师们提出在班级收集到的关于在校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建议和意见,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李院长和覃书记对同学们的每个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并承诺学院会结合现实情况做出一定的改进。

 

 

 

 

 

 

 

 

 

 

本次活动拉近了院系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今后的成长奠定了基础,为学院的发展确定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见证校园的美好发展,享受充实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