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2022-2023-1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2022/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邱屹柏)2022928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7教901教室举行2022-2023-1学期系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万川梅主任主持,计算机应用系所有无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万主任首先对当前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签订情况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对所有在座老师明确了当前系部在就业实习基地签订上的工作目标,并对如何完成此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强调资源多的老师可以多签订几家就业实践基地。所有老师对如何完成此次的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之后万主任又对今年毕业设计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每位老师将要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初步的说明。本年度的毕业设计由于学生多,老师相对较少,因此各位老师的任务相对比较又挑战性。为了做好毕业设计,在座的全体老师需要充分的做好毕业设计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