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就业那些“事”》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2022/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魏克非 图/廖清龙)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方向,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我院于2022926-2022928日在第七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就业那些事”的三场就业讲座,由学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主讲,近6002023届全体毕业生分批次参加了此次讲座。

魏科长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相关数据,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材料和时间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详细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可能对我校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影响,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竣性,提前规划、提前行动,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接着,魏科长重点介绍了九大就业方向,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供了重庆市2022年相关就业数据供同学们参考。讲座中还详细介绍三方协议、报到证等相关就业材料的作用和注意事项。最后,魏科长给同学们列出来就业工作时间轴,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好大四的时间。

通过三场讲座,基本实现了2023届毕业生的全覆盖,同学们对讲座的内容很感兴趣,觉得帮助很大。此次讲座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同学们参与度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