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忆抗战岁月,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2/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弘扬爱国精神,赓续抗战文化精神,引导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2022年9月28日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七教807举行“忆抗战岁月,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中抗日战士向死而生、殊死搏斗的英勇斗争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军人的韧性,中国共产党的果敢,中国人民时刻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更让全世界领略了维护世界和平中国的风范和当担。

影片结束后,大家就观看后的心得感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表达了现在幸福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王玲同志向全体同志传达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我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与升华,在那样的艰难岁月里我们的先辈选择了战斗到底,小人物大英雄,在那个一无所有的时代仍为国英勇奋战,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先烈精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