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21级招新

 2022/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21级新生。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建设,提升中心工作质量,学院党员实践教育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2928日中午在7707教室进行了21级招新面试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能将我院能力好,学习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本次招新环节分四个阶段,分别是自我介绍、诗词诵读、板书抄写和才艺展示。通过自我介绍我们了解到前来应聘的同学们的基本信息以及之前的工作经历,而通过诵读,抄写环节可以进一步了解到应聘者的基本素养与台风。通过这几个环节的综合测评,中心指导老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对其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评分。在招新过程中每一位同学各展所长,言语中透露着自信,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想要加入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决心!

        
 
 

组织员潘晓宇同志表示,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作为协助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实践教育的作用,通过这个平台让加入中心的同学们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与成长。本次招新活动为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的力量可以带动中心取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