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2022/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邓建)2022年9月28日下午,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在7801召开了专业教研会,会议由张杰主任主持,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波出席了本次教研活动。

张杰主任首先对近期的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介绍和安排布置,包括实验报告撰写和批阅规范、19级学生出外实习的要求19级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和选题审批表填写等。随后,系部开展了本周的磨课活动。由两位老师进行模拟授课,然后在评审专家的指导下,全体老师针对试讲情况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研讨。大家对课堂教学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并讨论了针对性的改进方法。这次磨课活动及时而有益,有助于系部的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