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大四实训课程探讨和第四周磨课教研活动

 2022/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钱涛)物联网工程教研室2022928下午7607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第四周的教研活动,物联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研会主要有如下两项内容:

1.大四实训课程的讨论,针对19级学生的实训课程,老师们就目前课程的开展进展、当前效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就课程的项目选择、开展模式、考核机制、学生学情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就后续年级的实训课程课采用智能养殖和智能景观两个项目为主干,以企业实际的CMMI管理模式进行课程的开展管理。

2.第四周的磨课活动,主要针对李帅力老师和蒲路萍老师的第十周的课程内容,就课程的内容和课堂的设计多个老师都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可增加课程的互动和学生翻转的环节。适当放慢课堂的节奏等意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