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2022/9/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严肃我院党员发展流程,实现党员发展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讨论关于李佳威等28名入党积极分子推为发展对象的意见和关于 张鑫等11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问题。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926日中午,在7806教室组织召开了九月支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甜同志、组织委员李心怡同志、全体支委会委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梁甜同志强调我支部党员发展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考核时要结合多方面考察。接着梁甜同志公布了本批拟发展的人员名单,并展示了对以上同志多方面综合考察及对应分数排名。接着全体成员进行深刻讨论,充分发表了对以上同志的意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后,综合群众及支委会意见,各同志在思想、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均表现优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党内各项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支委会委员对党员发展流程进一步细化,通过不断讨论也加强了支委会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工作能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志能再接再厉,在学习、工作生活继续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