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2/9/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新学期新征程新开始,我支部于2022年9月26日中午,在7806教室召开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甜同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李心怡同志、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梁甜同志介绍支委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各位新同志的加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有理想有追求和敢作为的优秀品质。其次是梁甜同志通过对总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中习总书记强调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重托。
    

 此次大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核,并明确提到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党员同志应遵守的行为规范。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梁甜同志对各位党员同志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以身作则,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担当作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