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教学教研及磨课活动

 2022/9/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文\图 宋远峰)92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在7706集中召开教学教研及磨课活动,本次会议由物联网系主任宋苗主持,李波副院长及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谢钱涛主任对2021级物联网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在场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在做老师对当前2021级的教学工作行了讨论交流,为后期学生的知识能力素养等目标的达成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随后张媛、熊文超、蒲路萍等三位老师进行了磨课,宋文强教授、李波副院长根据三位老师磨课的情况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认真学习了2021级的培养方案,为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过磨课活动老师们进一步提高了自己上课的水平。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