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半月谈”读书日打卡活动

 2022/9/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质量,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的党史学习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事业,2022年9月22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本学期线上“半月谈”读书日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有一种感动叫红色,有一种温度叫阅读。在本次读书日打卡活动中,我们从《红岩》里看到重庆解放前夕残酷的地下斗争,认识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者;在《长征》,《红军长征史》中知道了当初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长征精神;从《红色家书:共产党员的初心》看到众多先烈临行前的遗笔绝书,进一步明白何谓初心。

 

中国共产党党史蕴藏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其中沉淀着人们共同的红色记忆,不同革命时期的红色记忆符号能够唤醒红色记忆基因,引导人们切身感悟革命先辈在生与死、血与火的激战中为国家、民族、人民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活起来、色彩亮起来。


 

阅读红色经典故事,感受革命情怀。通过读书,进一步丰富知识,补充营养,提高境界,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