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研讨会

 2022/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914日下午,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教研室在第七教学楼802教室召开了新教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由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张杰主任主持。首先,张杰主任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合格有关的文件,深刻的领会了文件要领和规范要求。然后观摩了学院吴瀚老师的磨课,最后张杰主任布置了近期的工作安排。针对新入职的教师,谢教授提了很多的建议,比如PPT的制作,课堂的引入,学生互动以及教案等内容做了说明,对新教师帮助很大。

 

最后,张杰主任布置工作如下:

1、重新提交修改后的前期教学资料;

2、准备好期初电子资料:PPT、教案(四周)、大纲、进度表;

3、磨课的工作安排。

本次教研活动,明确了教研室工作任务和目标,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以上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