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2/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9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党务工培训会,会议由组织员潘晓宇主持,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会。

 

会上总结了上学期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九月份学生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费缴纳和使用、推进党组织“星级化”管理、围绕《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发展阶段、时间节点、流程步骤作了进行了梳理。党务工作是落实党的建设任务的基础工作,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好他们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因此,作为党务工作者只有掌握过硬的党务本领,才能让支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尽快按照培训要求认真梳理、整理完善党建档案,主动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相融相促,切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