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指导讲座

 2022/9/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魏克非)2023届的招聘季已经悄然来临,你的简历制作好了吗?为唤醒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他们制作好自己的精美简历,我院于2022年9月18日18时30分在腾讯会议召开“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指导讲座,由重庆爱恩嘉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薇主讲,13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唐薇老师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从职业规划、好简历的标准、如何定制适合自己的简历、面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互动,讲座效果较好。

通过此次线上讲座也发现同学们的参与度不够高,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部分同学对就业形势的严竣性认识不足、职业规划还不清晰、求职的紧迫感不强等问题。下一步,学院就业科将分专业组织线下就业指导,由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简历逐个“过关”,为校园秋招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