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轮磨课动员暨示范会

 2022/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燕)914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1102召开第二轮磨课动员暨示范会,全体教师参加。

我院在开学前夕已完成一轮磨课,为迎接学校10月赛课以及进一步提升教师们教育教学能力与课堂教学质量,启动第二轮磨课活动。首先,李发陵院长对第二轮磨课活动的重要性和赛课选手推选方式做了介绍。而后,对“专家进校怎么看我们的课堂”,总结出2个“按”和3“注意”。指出规范、优质的45分钟教学是,“一按教学进度、二按教学大纲”,并且要“注意课堂秩序、注意课堂施政、注意教学手段”,并再次强调了“磨课合格标准”的7条一票否决制。

 

接下来,吴瀚老师作为学院此轮磨课第一位代表展示磨课内容,同时各系评委按照评分表格条目,从教姿、授课内容,以及参考教材等方面提出了该45分钟教学示范课的改进意见。

通过这次磨课动员暨示范活动,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明确了规范、优质的45分钟课堂要求,从而更加积极主动思考更优质的课程设计和更有效的课堂讲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